豐原2

Carrie不是個特別愛吃甜品的人!

許多女孩子心中的夢幻甜品~像是蛋糕或是蜜糖吐司那類的甜點,我都沒有特別喜歡!

Carrie屬於比較喜歡local的甜品,向是豆花這類的傳統甜品

這次介紹的【豐原豆花城】是男友特別推薦的宵夜排隊豆花,而且重點是要晚上10點才有哦!

沒想到豐原豆花城】讓我吃過一次後就徹底愛上啦!!炎熱的夏天晚上來上一碗真的非常消暑!

 豐原3

說到豆花,好多地方都有~有名的豆花也不少!

但真的要找到好吃的豆花,Carrie覺得滿困難的~

【豐原豆花城】的豆花有種濃濃古早味~(瞬間飄出兒時懷念的味道~)

 豐原4    

會想特別介紹【豐原豆花城】是因為他們的豆花不加糖水,是加豆漿

因為很特別~所以要再說一次他們的豆花不加糖水,是加豆漿

這還是Carrie第一次吃到加豆漿的豆花~可能是因為Carrie之前在南部都只有吃過加糖水的豆花

第一次吃到加豆漿的豆花,竟然完全被迷住

 豐原5

【豐原豆花城】雖說只是在路邊的小攤~~但他們也是需要排隊的排隊美食!!

我與男友分別點了兩碗豆花~

男友吃的是綠豆豆花~Carrie吃的是大家大力推薦的~花生豆花!!!

就讓我這個豆花專家←(自己說)來評評分

 豐原7

花生豆花我真心大推

豆花是鹵水豆花,不是洋菜豆花,豆花吃起來豆香味濃,花生吃起來也很綿密,搭配的豆漿喝起來也不會太甜

整體說起來就是豆香綿密又爽口的口感

Carrie9.9~唯一扣掉的那0.1分是因為太小碗了!!Carrie想吃更多(哈哈)

 豐原6

因為覺得好吃我們又忍不住再叫一碗紅豆豆花來品嘗~

紅豆吃起來不會太甜~是入口即化的口感

千萬不要覺得Carrie浮誇!!!!! 

愛吃豆花的朋友可以自己來試試~

店家資訊:豆花城

豐原1  

地址:台中豐原區中正路與信義街口(摩曼頓前方)

營業時間:22:00~售完為止

arrow
arrow

    Carrie_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