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難得假日好天氣,一直想著要帶著家裡毛小孩出門跑跑

但礙於這幾天都是高溫,天氣太熱~深怕帶毛小孩出去他們也會受不了高溫...因此中暑!!

夏天最好的消暑方法,無非就是去游泳池玩水囉~

於是上網google了一下寵物景點,搜尋到苗栗”GOGO WaterWorld”狗狗水世界

於是我們就求著男友帶我與毛孩出門游泳去!!

 2

到狗狗水世界,第一眼看到就覺得佔地非常大~~寶貝們可以在裡面盡情的奔跑!!沒問題

 5-1

我們家中的毛孩只要看到空曠的場地就會非常不受控

而且在家中也已經訓練成會自己推門開門的才藝!

但狗狗水世界的門都有裝上安全瑣都是必須先把卡榫打開,才可以打開的!

在這小細節上,我覺得非常貼心(加分!加分!)

 3-1

一到狗狗水世界,進去的左側可已看到這個互動式的迷宮~家中毛孩非常的捧場!

玩法大概就是你追我跑的形式,可以在迷宮中叫著毛孩的名字~

毛孩就會聽著聲音開始尋找~然後飛奔跑到你身邊~也算是種另類躲貓貓!還滿好玩的

 

 7

因為我們是假日的時候來狗狗水世界,人非常的多!

可見愛毛孩的人有多少~

8

室內也有小餐廳可以讓主人們(狗奴們)休息喝喝下午茶~(哈)

因為我家毛孩太興奮有點失控了....讓我匆匆忙忙的……有些細節就沒有拍到了

這邊簡單的跟大家說一下大家關心的消費方式~

狗狗水世界消費方式:

游泳票-包含使用游泳、自助洗澡、草地跑跑

小毛孩(1~14kg) NT$360/1次

大毛孩 14.1kg以上 NT$420/1次

另外每位主人的低消是NT$100,可以抵消費哦!

 10

看到草地,毛孩已經失控的在草地與其他狗狗一起奔跑了~完全忘記我這主人的存在

狗狗水世界的草地非常的廣大~所以毛孩可以自由自在盡情的奔跑

11   

來狗狗水世界的毛孩非常多~你看!我家毛孩馬上就交到新朋友了~

但因為太陽實在太大~主人我只敢躲在這傘下看著毛孩奔跑~

※天氣炎熱,記得要多給狗狗補充水分!以免狗狗太熱中暑喔~

 11-1

狗狗水世界有提供狗狗專用水~若是忘了幫毛孩帶自己的水杯,也可以使用店家的碗唷~

 12-1

讓毛孩在草地奔跑一小段時間後,就想趕快讓他去冰涼的泳池泡泡水囉!!

狗狗水世界的泳池算是非常的大呀!!!可以讓許多毛孩同時在裡面盡情的玩水~

雖然泳池是露天的~但狗狗水世界非常的貼心,上層還加了層遮陽的~

所以在這裡非常的素吸(舒服)~~~~

 12

泳池中也是可以跟毛孩玩你丟我撿的遊戲!

會游泳的毛孩在水中就會顯得特別自在

 13

運動放風完之後~就準備帶毛孩去洗澡囉!

自助式的洗澡間,讓毛孩們玩水過後可以在這洗完香香~在回家!

 14

可能是今天出來玩太開心~沒想到男友竟然自告奮勇的說要幫毛孩洗香香~

讓我有時間在旁邊拍拍照~

 15

澡間也有個小門,可以防止毛孩偷跑出去

我個人是覺得這是個非常貼心的設施~因為我家毛孩極度厭惡洗澡!

每次只要一聽到要洗澡~就馬上想要逃跑!澡間一樣有安全門~毛孩是無法偷跑的

※另外吹風設備是需要投幣的唷~

※狗狗的沐浴乳也需要自己攜帶~(若是忘了帶~店家也是有在販售~)

 16 

毛孩放風奔跑一整天後,我們決定好好犒賞他一下賞他一客美味的~

左邊的是幫毛孩點的雞肉鮮食~看起來是也滿好吃的!

我們則是選擇炸物拼盤(小小解饞一下)

PS.毛孩的鮮食,無法用低消抵銷~是需要另外付費的唷!

 17

毛孩一看到食物,就馬上飛奔過來了!!真是標準的貪吃鬼(嘖)

而且過沒幾下就馬上把鮮食吃光了!!

 18

最後~看到毛孩露出滿足的笑容

覺得今天一天也是值得了

 

GoGo WaterWorld 狗狗水世界」資訊

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山腳里錦山路22-2

營業時間:每週四///

10:3017:30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rrie_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